昨晚與一位朋友的弟弟打籃球,之前與他約了數次,不是我沒有空,便是他約了別人,再加上他之前又因為北上工作,所以更苦無機會。昨晚是第一次與他打籃球,原來是一個超級高手,有技術,有身形,更有速度,還有射術;這不就是我的籃球教練最想找的人?

昨晚也與他傾了一會,他閒時也有與一班朋友一起打波的,不過從沒有跟過甲組及乙組練波或打波,如果他沒有說慌,他絕對是非常之有天份的人,無論技巧、表現都巳經是一等一的,再經訓練,一定是打甲組的材料,為什麼會那麼多人會走漏了眼?

我這個三十多歲的人,還走到外邊跟人練波,本身的身高巳經不適合打籃球,以前還可以叫有彈跳能力,現在巳經走得老遠,年紀又是一個問題,速度更慢了不小,初時到那裡練波還想証明自己的能力,但越練就發覺到自己越來越多的弱點,而且比我好的球員也真的不小。不過,昨晚與那位朋友的弟弟打完籃球,真的覺得天外有天,在我練波的那幾十人裡(其實應該過百人),有那一個可以打得過他?

同場還有一位是另一位朋友帶來的,據稱是打過乙組的,不過,為什麼打過乙組都比那位沒有打過的比下去,這便是天才與普通人的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