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攝影展,由於還有時間,便由西灣河坐「丁丁」到中環。雖然我工作的地方在港島區,但我其實是不熟識香港區的路;特意的不聽iphone,不作其他的事,只享受由「丁丁」帶動的風,看看夜晚的香港區。

西灣河對於我來說是非常之遙遠,每次到西灣河只會走到鯉景灣的那邊,我一路也攪不清西灣河與太古的距離,原來是非常近的,而且我還想到了小食店,每次經過也是人頭湧湧的;在太古我想起了我的第一份工作,現在那間公司還在,不過巳經搬到了九龍區,而且公司也給人收購了;在北角我想到了打籃球,是近年的事,在那裡我認識到一些新朋友,有些是以前巳見過面,不過只認得他,現在還做了隊友,又有些是年紀細我十年以上,但我還在與他在球場上跑跑跑;在炮台山(其實是天后才對)我想到兒時跟哥哥在那間Seven,給店員騙了$20,與他們理論也不給回我哥哥,最後回家還給爸爸及媽媽鬧到半死,因為兒時家裡經濟不是很好,$20更是我們的天文數字;銅鑼灣其實我沒有感覺,硬說我只想到了Debbie從前的咖啡室;灣仔我想到了第一份工的同事,常帶我去偷懶的地方,在那裡我見到很多同事在打機;金鐘我想不到什麼,只想到現在是有錢人的地方;中環我想到了立法會,我想到了愛丁堡廣場。

在漫長的一個鐘,我想起了從前







後記:

在「丁丁」裡,看到很多奇事及有趣事,有新界的士在走港島區的路;有可愛的Canon Jenny睡在的士頂;有「丁丁」內的咸濕仔看到苗條的女性居然特意坐前與她親近;有發福的「唔覺勁」拖著女子在灣仔街頭漫步;有戀人在太子大廈外激吻;最後,我還在立法會門外巧遇梁家傑。





後記(家長指引,以下可能令到各下感到非常的不安):
還有真真最後的,是在鯉景灣附近,看到一隻曱甴在吃屎,看到這裡,希望你不是在進食中,GOD B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