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為何,為何終結?

我的生命,如像那輕煙轉眼瞬間問為何。

為何失去?嘆息生命,

如同茫茫路!生,誰明白真正要為何事!

死,誰明白真正會是何樣?

我心力竭,我心疲乏,但沒法平靜,

在轉圈,不斷。

生命屬神,由神所賜,

你的生命,全是我主所寶貴愛惜每段路途,

蒙神看顧,我主深願,同行悠悠路到永遠。

----------------------------

生老病死是每人都必經過的事

基督徒也不例外

但我最不能接受的

只是一切也來得太快

短短的四日

便能將一個健康的生命帶走

生命是多麼的脆弱

雖然我也不知道神的計劃

我也不懂得回答

但我知道神是愛你愛我愛譚牧師的一家

今日與譚牧師的暫別

但他帶來了很多的祝福給其他的人

我們也將祝福也送結身邊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