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預到了一個英明、很有見地的人,
那…究竟是什麼人呢?
就是我的Palm Centro買家了。

他是Palm的忠實fans,
想等Palm Pre,不過還是等不來,
而且相信到香港後,價錢也不是特別吸引,
所以,還是找部Centro過過手引。

我與他都有相同想法,
覺得 Palm的PIM功能,真的非常好用,
由其是那個Calendar及Todo list,
絕對是非常幫到忙(iphone強的是方便、就手、Multimedia)。

至於為什麼說他英明、有見地呢?
因為,他買了我的Centro,
而且,他很爽快,不講價的,
讚!!!

p.s. 雖然我的Centro巳走,但我的Tx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