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旅行便是很開心的事,與一家人去旅行,就更值得開心,而這次的旅行得巳成行,當然要多得Daddy,所以也值得開心;另外,住的兩間酒店也非常之舒適,見阿No、Endear的表情,就知道是一個開心之旅。

雖然,這次是跟團,不過自由度也很高,而且我們多人的關係,有些原先的行程也要因應我們的要求而改動,所以攪到有點像包團一樣。

今次全團的團友有27人,我們9個是其中的一份子,另外其他的團友有一個4人的家庭,中間有一個婆婆,一對夫婦,男的很有修養,中年一點發復的模樣,女的是一個家庭煮婦,還有一個比我矮小但比我還重的小女孩;另外還有一個5人家庭,有一對老夫婦,一對六十至七十後的夫婦,還有一個小女孩;有一個3人家庭,又是一對夫婦及一個太約十歲的孩子,男的有一點像陳小春,而孩子卻是男的,樣子卻很像他媽媽;跟著還有兩對情侶,其中一對男的樣子卻「十下十下」,女的說話有一點鄉音(我沒有歧視他們,只是寫下對他們的印象);另還有一對男的卻像技工,經常抽煙,女的眼細細;最後,還有一對姊弟,初時我還在差疑他們是什麼關係,還以為他們是來偷情的東東。為什麼,寫他們呢?雖然接觸不多,但總算與團友也相處開心,特別是那個有一個婆婆的四人家庭,他們整個家庭真的很有修養,所以才能教得他們的「海豚」女女也很有禮貌,不過她要遲些減一減體重才對!

Sauanna按摩
一間在芭堤雅有幾間分店的按摩,我們經過Beach Road時,見到其中一間像很正的樣子,幸好我們酒店的附近也有一間,研究了他們的價錢才走進去,我們9人全都點了一個三合一package - 腳底磨沙+按摩及肩頸按摩,環境很好,技術也不錯,價錢也算合理,另外,奇怪是她們有幾位是懂一點普通話,莫非她們是專屈中國人的黑店?不過,最後也沒有異樣,所以值得encore的。

Royal Garden Plaza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由紅姐走到那裡,超緩慢的步履都是20分鐘,不過,以為自己走錯路,最後其實沒有,我見大家逛這個商場也很開心,買東西也很瘋狂,而且在商場的另一邊見到那架飛機,似是很喜歡這裡似的。

街邊小買及小吃
老人家對街邊小買及小吃沒有興趣,我們卻得顯得非常興奮,問問這又問問那,不買也先講定價先,不減便走,減也可能走,哈哈!


Sky pool welcome drink
兩間酒店也有舒適的泳池,Centara Grand那間就更正,26樓的泳池,再加上我們的welcome drink,雖然我沒有下水,但在池邊曬曬太陽,整個人也很relax。

Siam Center
我巳經計劃老人家安排行Siam Paragon、Siam Center;而我們便到Siam square,果然是對的,否則,攪到大家等大家,行得唔開心。最後,大家也都收獲豐富,收搭心情去晚餐。

Body Tune
在香港透過網上做booking,在總店與Silom分店中選擇,最後找了Silom分店,因為方便,方便及方便。那個推油令我三次進入夢鄉,第一次與按摩員鬥力才知道自己睡著了,第二次不知不覺給她炒醒,第三次她又走到我後邊也不知道,這個Body Tune真正,下次到曼谷一定要再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