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也有惱?對!惱是因為原先很好的旅行團,卻分了一個很廢的當地導遊 – 阿唐。

先形容一下他的外表,5呎4-5,小肥,有一點白髮,他自稱44歲,但我看他似60也差不多。他有多廢呢?問他的問題,他的答覆總是先打個電話問問,問他那裡怎樣去呢?他帶你遊一個花園,還是沒答你,或者問題是與他的利益有衝突吧!所以遊一個花園,便說帶你去另一道更好的。

惱的不只是我,還有我們團隊中的5人家庭,事緣第一晚在商場,他們打給我們的導遊,打了數次,也沒有接聽,5人家庭中的話事人很不滿,向香港領隊投訴,領隊叫他下次有什麼事也可打給她,才平息了這次風波。

在行車的時間,一個正常導遊也應該說說歷史或一些資料(我還很掛念台灣的那個導遊Jacky),可惜,我不知道導遊見大家反應欠佳,還是其他,說來說去也入不到題,後來也索性收聲不說。

幸好,我們分派到一位青春可人的女領隊 – Faye Wong,她雖不能與上次的領隊Joe Chor相比(據Faye說,Joe Chor是東瀛X的top 3領隊之一),不過Faye也絕對是一個稱職及好領隊,只是入行年資尚淺,遲些一定會更好。

再說回阿唐,真的很「瘋」趣,第四日原先他要先到酒店,再派發BTS的車票給我們,但據阿Faye表示,阿唐因出疹要入院釣鹽水(後來交了給另一位領隊代勞),但第二天又卻離奇出現在大堂為各人打點,而且衫袋卻放著一個長長的紅封包(因為那天是大年初一,明白沒有)。

要寫他,我還有很多要寫,不過算了,見好就收吧!

p.s. 不過也要感謝他,帶我到當地的醫院,否則,可能沒有那麼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