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好好味架!
不是找到第二間更好吃的炸豬扒,而是上次的延續,今日又去買個lunch box,堂食$45,外賣$26,分別是汁小一點,豬扒小一件,當然外賣回公司吃。

今次點了是蕃茄汁,夏天吃真的適合不過,甜酸酸的味道十分開胃,再加上香口的炸豬扒,真的配答得剛剛好。記得上次在facebook post了一張相,得到五十幾六十個回應,差點嚇壞我,而且更令人誤會我有股份(上幾星期還有人在問我),如果我真的有股份,我就不用還在當驢子。

有興趣可看看我上篇"最好食的炸豬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