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ch收到SMS有關菲律賓的人質被挾持的消息,心裡巳感受到非常的不安,因為我直覺那個人巳作好最壞的打算,事程結束應該會有傷忙的發生。

晚上八時多,又收到人質巳被殺光的消息,心與腦內一片空白,我的肉體與靈魂早巳分離!


回到家,打開有線看了兩次的新聞,每次看,心裡就越覺不安;看了整幕的片斷,被訪問的那位女仕,我真的為她難過,一家五口開開心心的去旅行,換來的卻是老公走了,子女卻又生死未卜;我更為那三個被放走的小孩難過,特別是其中一位沒有親友一起放走的,希望他的家人沒事;我也為那位女仕的聰明開心,因為她真的有一棵一個都不能小的心詳,但知道她情緒非常不穩定,希望她的家人平安沒事;我最心痛的,是看到一班下午還可以拉開窗廉的香港人,現在可能巳經在另一方。

作為一個基督徙的我,只能做的,就是繼續為他們禱告!


如果我可以有一個願望,我真希望時光倒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