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寫好「減脂不成」一篇,不足半小時大老闆請所有同事食餅,見大家只圍著看,又不動手,原來被五花八門的餅吸引著,我除除的點選一件,外表是淺色的,感覺會沒有那麼飽肚(完全是自己欺騙自己),而且在我前邊最近的就是它(我不會飛象過河的人),餅上邊有個法式的小蛋白脆餅。

餅上的蛋白脆餅不像之前吃過的蛋白脆餅,不是超甜的,口感也不同,只是外貌差不多;而我本身對味道不敏感,如蒙著眼叫我試食物,我相信是不能正確的分別出來,簡單一點就是味覺白痴,但這個餅卻令我有深刻印象,味道很清香,加上百爵茶的餅底,真是絕配。

上網找找,原來我選的那個餅叫One Two Tea,最頂一層是伯爵茶燉蛋,中間是雲呢嗱味的蛋糕,而餅底也是百爵茶所做的脆脆。聽同事說,這個餅原來一點也不便宜,一塊賣$38,而且店舖是很人氣的,經常擠滿人在買餅,那位老闆可謂發過豬頭。
p.s.吃完呢個餅,「腹肌」感覺比之前更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