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郊遊都遇著一個問題,就是我非常懶!所以每次只用自己依稀的印象,就出發了,結果總有問題出現。話說平帆十一月有篇攝行茅湖仔廢堡」,我又用依稀的印象,就出發了,結果...


坐巴士在寶林路的馬游塘站下車,記錯了馬游塘就是靈實醫院同一個站,再誤會了馬游塘村可以走到靈實醫院,好在突然覺得不對勁,還是再由寶林路向將軍澳方向走,終走到了茅湖仔村,再由茅湖仔村走到靈實醫院;跟著再由靈實醫院向山上的方向走,其實一整段都是石屎路,不算難行。事情又點會咁順利呢?原來我印象調景領的舊警署=茅湖廢堡,結果...



走到了舊警署,看到很多人在裡邊,但原來...她們正在摺元寶(唔係呀!?),而我好奇下問:呢度係佛堂黎架?」(其實外邊巳寫明是佛堂,這個問題好像有點廢,但當時我只想到為什麼廢堡會變了佛堂?)但我依記憶又一閃過來,記得平帆由高而下影了廢堡,而佛堂堂主又叫我隨便參觀,那我就直接了問可否上樓上參觀,結果被拒絕了(我估計樓上是他們住宿的地方)記憶突破又回來一小片,我記得看完平帆的那篇茅湖行」時,看過地圖是有佛堂的存在,所以我知道自己應該又攪錯了地方
由茅湖仔村向下走
樓梯下邊隻貓似乎唔係太鍾意我
像荒廢的青年營
途中不同顏色的小花
遠眺尚德村、將軍澳運動場
佛堂裡邊的貓及狗
其中的一隻貓,很可憐,其中一隻眼失明,又有一隻腳報廢了
我初時以為是廢堡,其實是調景領舊警署
在Google map找到這條有欄杆的樓梯,我估計應該是這條路上廢堡
後記:返到家再看一次平帆的blog,當然知道自己攪錯了,其實應該在到佛堂前的一條樓梯再上,就可以去到正確的廢堡,所以,I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