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旅行團原定是去大阪環球片場,而團友可選擇自由活動,如果不跟團就可以退回環球片場的入場費,畢竟我們這班老人家對環球片場的興趣也不大,所以選舉了自由行;聽其他有去環球片場的團友說,當日旅行團原來一出酒店門外就撞車,幸好只是小意外。
 吃過酒店早餐,就坐地下鉄千日前線到黑門市場,早一日巳查看過酒店附近車站的位置,所以行程也相當順利

黑門市場給我們的感覺很不同,沒有香港街市的味道,而且環境亦很乾爽,就算賣鮮魚的地方也不會有濕淋淋的感覺。穿梭於乾貨海鮮檔及生果檔之間,價錢沒有想像中的貴(其實應該說價錢也很合理),就算生果也不能帶整天,所以最後只買了小量手信貨品。

選擇自由活動的目的,當然有著重大的使命,就是要shopping!所以又再重回御堂筋、道頓堀、心齋橋地帶;而午餐就早早落了order,這餐要吃蟹!相比起北海道的蟹將軍,道樂給我的感覺是貴同小。

記得之前替今次行程找了三個可到的outlet,結果我錯選了,三井鶴見雖然比較方便,但其實可以逛的店舖也不多。原先打算之後再到梅田空中花園看看大阪的夜景,結果因為逛完outlet巳打消念頭,最後還是選擇回道頓堀找晚餐吃,不幸的事又再發生在我們身上,再一次錯選晚餐的食店。

有人介紹金龍拉麵,也有一蘭拉麵,但我們又偏偏選了天下一品法善寺,我感覺他們的湯太濃,濃得像餬仔一樣,如果有人說我不識欣賞,我只能回答人人口味也不同,他們絕對不是我杯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