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Palm的PDA巳多年,而想擁有一部智能電話巳久。每次也想當部機跌至極低價才入手買,由Treo180、Treo650、Treo680,也沒有得到手。因為我每次也擔心鈴聲太細聲,又或者接收不好,每次想很久,直到沒有貨在市面上賣的時候,我又會對自己說,又沒貨了。而今次卻在猶疑中買下Centro,其實當中也再次腦內互相角力了很久,再加上那些出色的售貨員,真的想放棄買下這部電話。

還記得大約在半年前,在鐳射也看過了幾次,又考慮了很久,最後也沒有買下。直到今日才買下的原因,是因為真的便宜了很多,用$1688便能將一部自己想買機買回家中,真的不用考慮。而這部電話平的原因,是因為Palm OS的電話應該不會再出現,現在應該是清貨尾中,對於一些用開Palm OS的人來說,真的覺得很可惜,因為Palm OS無論速度,穩定性,軟件的好用度,其他的真的沒法與他比較(微軟的只是又微又軟,蘋果只是包裝了得,人們用蘋果,就會覺得好有型)。

從網上的論壇得知,「空襲」大賣Centro $1688,而我十萬個不願到那裡買東西,因那裡的售貨員對貨物的認知真的很低水準,但可惜今次只有那裡有平價買,否則一定不會去。

星期六因食晚飯的關係,在APM「空襲」看看價錢,而在那裡遇上一個專業的「空襲」Salesman,因為同一時間,我又有另一個電話要買,但又因為想看看數碼通那邊的價錢才一起買,在計算過後,數碼通的機價雖平,但卻要用上貴月費計劃,所以還是選擇在「空襲」購買。

星期日在旺角再到「空襲」 問他們有貨嗎﹖他們答了沒貨便停了,所以我也不打算「打擾」他們,因為他們也好像不打算做我的生意,回家休息一會後,便再到了APM看,不見了昨天的salesman(卻換上了the worst salesman),他的口齒不清也不怪他,連腦筋也好像有問題,買第一部機巳用上一個鐘,再每次要提他給我們什麼沒有,他才懶洋洋的說“係喎!”如果不是他最平,我老早巳經走了,巳我的Centro在問清楚後,只有黑色的機,如要白色便要訂了(黑色是英文機 白色是中英文機),而我又與他在trade機的問題上攪了好一陣子,令到我差點放棄買機,因為我真的沒有耐性再與他說下去。

第二天中午時份收到電話,說我的電話巳有貨了,跟著放工便去了取機,到達後見到當時只得一位女售貨員,我說明了來意,跟著便見到他在另一邊招呼客人,而他見到我後,卻用上茶餐廳伙計的語氣對我打招呼,真的很想回應他你不知道我姓什麼﹖不過算了吧! 早一點試完機便溜,因為不想再與他多談半句。

回家後,發覺昨日買的另一手提電話原來漏送了贈品給我們,我又忍不住打電話去“炳”他們那裡一番,因為我真的很不滿他們那個salesman的態度,而且,今天我還發覺他那條「粉人」整花了我的電話。

我的新電話好像沒有所想般細聲,而雖然用開Palm的我,也有一點不習慣,因為以前可以用stylus,去做所以的東西,但因為有了qwerty鍵盤,所以有時侯要想一想是否按這鍵便能像以前用stylus一樣,現在需要時間慢慢去識應。

今晚有時間要check check光點及死點 與及安裝一些softw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