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套Phiten的產品,頸繩留給Debbie用,而自己就用上手帶,由於買一套的關係,還送上了10張的sticker,據說此技術由一個日本的脊椎指壓治療師發展而來,用於治療肌肉疼痛與僵硬。他很快發現,這種技術對主要由壓力與疲勞導致的身體電流混亂時非常有效。


Phild 技術能產生在 Phiten 產品中廣泛使用的炭化鈦及水溶鈦,有效地幫助控制身體內紊亂的電流,疼痛與不適的消除立即見效。有研究指出, Phild 技術對粘液囊炎,坐骨神經痛、頭痛這些類型的關節炎和經前綜合症的短暫痛疼緩解具有明顯作用。


Debbie的頸繩是x 30,即是份量是多一點(還有更高階的x 45及x 50),而我的手帶只是普通version,據店員的說法是普通version的效用沒有那樣顯著。而據Debbie的用後說法真的減小了肩頸痛的次數及情度,而我的手帶暫時只是裝飾多一點,因為很小手痛的關係,所以也不知道的效用如何,不過如果數百元便能減低肌肉痛,也巳經很不錯,不過我還是對這種產品的效用半信半懷。


最近幾天,再抓回巳鋪滿塵埃的啞呤,活動了兩天,我手臂的肌肉巳對我發出強烈的不滿,再加上星期日的體能訓練做上了二百多下的掌上壓,加劇了手臂的肌肉痛楚,直到昨晚在上床時,試用了一個Phiten的sticker,貼在左手其中一個疼痛的地方(我選了貼在比較痛的一個位置),而我整隻左手有兩個很疼痛的地方, 由於我對這產品半信半懷,只是試試的心態吧了,太約過了五分鐘,出人意表地發覺貼上sticker的地方的疼痛真的減輕,而沒有貼的仍然很痛,初時以為自己只是心理作用,但今早發覺沒貼的地方仍在痛,而貼了的地方的疼痛真的減輕了不小,真的估不到有那樣神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原理!? 雖然我仍是半信半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