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時間只是十二點一點多,午餐也還沒吃,就來吃下午茶了,因為LeTAO出名的,便是朱古力及芝士蛋糕,看旅遊書及網上論壇的人說,這是一間非去不可的食店,整座LeTAO樓高三層,地下是專賣手信的,整個地下全都是日本人在忙著買各式各樣的手信,二樓是食店,而三樓是給人看風景的展望台。



我們二話不說便上二樓吃Tea,店員見到我們的行李,便安排了我們坐在近窗邊的四人桌,我們放下大大小小的行李後,便研究了他們的餐牌,雖然沒有中文菜單,但從圖片及英文中看到有兩款的Cake set。


而我們點了常常在書中及網上見到亦是最出名的「ドゥーブルフロマージュ」﹝Double Fromage﹞及Honey Toast 那個Double Fromage真的是名不虛傳,味道真是驚為天人,當寫到這裡,我的口水又直流書桌。據maisiejackson的描述,這個Double Fromage「底層是北海道産芝士 Baked Cheesecake、上層別海町産生 Mascarpone,已經是兩種不同的香味與食感。外面 fluffy 的淡口芝士又剛好中和內裡的雙重濃厚香味,是相當高水準的 cake」;至於我,就會說「軟綿綿的口感,又帶有濃郁的芝士味道,吃了第一口後就有繼續吃第二口的衝動,直到將整個吃完為止,就算將整個吃掉,你又不會有膩的感覺,就算不愛吃芝士味的Debbie,也對她愛不釋手。」


而Honey Toast也給我全清了,可能經過風吹雨打及抓著行李箱的關係,需要補充多一點熱量,飲品就點上了凍咖啡及熱咖啡,感覺也很不俗,但原來據maisiejackson所說,應點紅茶(紅茶使用Sri Lanka MlesnA 社「フレーバーティー」)會好些,因為紅茶比咖啡「好飲得多」。



休息過後,我們還到了三樓看看他們提供給遊客的展望台參觀,但由於是密封得我有快焗死的感覺,所以想快快離開。不過,我們只是離開了展望台,而走到底層的專賣手信區 因為要喝他們的特濃朱古力及選購一點的手信 在喝朱古力的同時,也試吃他們免費的『ロイヤルモンターニュ』﹝Royal Montage﹞ ─ 金字塔形有茶味的朱古力,一小盒需要 ¥630,但卻只有僅僅 9粒,即是每粒要 ¥70,而我每經過一間LeTAO,他們都誠意給我一口Royal Montage吃,那我便吃了他們¥280,心裡像賺到了六合彩的心情在堺町通繼續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