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GM朋友「炮轟」的email,要「炮轟」的人很多,我見不到我的名字,所以我就當「炮轟」的對象不是我。


其實慨然是朋友,見朋友有不對,我覺得絕對應該出聲,我相信GM朋友巳經忍了很久了,而我早幾個月時巳經很想出聲,最後還是做了「企鵝」。由收到email整整過了四個小時也沒有一個人回覆(但卻有人在玩facebook,向別人討手信), 直到DB與我在深夜也回覆了GM才算是有第一及二個人回覆,到了第二日的lunch時間就收到另一個H的回覆,但回覆的內容卻奇怪得很,就是:「嘩,乜貢大反應…跟住xxxxxx」,如果我是GM見到,真的會說:「你去死吧!」


一個在公司做高層的職員,每次回覆email時總是沒長沒短,總要再加上幾次的email來回,才得知道答案,就算應承了你,也可以飛機了事。我見到H的回覆,真的很失望,失望到去了另一個境界,連再鬧他的衝動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