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與Debbie走到了先達,為她的iPhone「買衫」,看到整個場都是主打iPhone的「東東」,當時想iPhone真的非常成功,否則又怎會在旺角有一個「iPhone商場」,有誰還記得Apple之前的黑暗時代?

昨晚試玩了iPhone一陣子,真的令人愛不釋手,無論用法、畫面、流暢、功能,真的叫我深深的驚訝及佩服(原來我是停留在原始時代)。平常見別人在玩iPhone,我通常是故意不看,直至自己拿上手,才知道他吸引之處。Centro與它比較,絕對是輸了兩班,當然我的Centro論功能絕對是稱職,論穩定絕對是可以稱得上排第二(我不知道應該是誰排第一),論速度也不會輸給其他人,輸的卻是市場策略、推銷手法、宣傳技巧、步伐慢、不知道市場需要。Palm也曾經在PDA市場領導群雄,連Microsoft也打不贏他,可惜卻敗在自己手上,不知道Palm可不可以再靠Palm Pre東山再起,還是要繼續靠邊站…


p.s. 昨天放工見到前面位人兄手執Centro,真的想讚一讚他是識貨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