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月分別看了兩次演唱會 一個是鄭伊健 另一個是鄭秀文
兩個也是很精彩的演唱會 可能會說不是呀 鄭伊健也精彩
是真的 一點都不爛 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有誠意演唱會

就像朋友阿So說 他的歌曲正是我們年青時代的常常聽到的歌
(雖然現在我還很年青) 我雖然不是他的fans
但他的歌我也能背出一點 可能他的歌曲易上口 又易唱
用心一點聽 曲調是很好聽的 再談回他的演唱會
鄭伊健絕對是下了苦功的去練歌 沒有唱不到 走音 不夠氣的表現
再加上現場觀眾的表現真的非常熱烈 絕對不是買回來的渣流灘紙牌fans
至於我也很投入 而他在演唱會裡的唱的歌 我居然有八成也識唱…
最後encore了兩至三次 還記得他第一次encore尾聲
我們巳起身離坐 在門口的帶位員通知我們還有啊 不用這麼快走呀
結果 到第二次encore時 我們又再起身 跟著又走回坐位
到最後的一次鄭伊健再走上台 但沒有唱歌
他只是走上台特別的向大家道謝 然後結束了這次很有誠意的演唱會
(但我很沒誠意 因為我沒有買飛 wakaka)

p.s. 聽完他的演唱會後 我的腦裡時常閃出…

來懷念錯對 來忘掉過去 共渡…(歌詞其實是 來懷念過去 來忘掉錯對 其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