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報團的初時,我們第一樣問的東西,就是住什麼的酒店,因為我相信住什麼的酒店,巳可估計到整個旅程的質量,而且經門市的小姐解釋,我只好相信她,另外,東瀛遊也是信心的保證,畢竟,這是我第二次跟團的經驗。

四晚的住宿分別是兩晚在芭堤雅,兩晚在曼谷;而芭堤雅的一間是Villa來的,所以未到巳覺得非常興奮,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住Villa - The Zign。

我們被安排到The Zign – Terra Villa,而我們Villa對面就是The Zign – Tower,是高樓大廈的酒店,不過我上網check過價錢,Tower與Villa的價錢也差不多,不過我還是喜歡Villa的感覺,像渡假多一點。

我們走入Villa門口,左手邊便是Reception及餐廳,而右手邊便是泳池,走過泳池,便是住客們的Villa。Villa的分配便是每兩人一層,四 人一座,所以我們分配得到兩座,每間Villa門外有個小庭園,跟著便是小客廳,跟著便是超巨大的床了,而另一邊便是衣帽間、toilet及 bathroom。

至於方便,當然不能與Beach Road,Walking Street那邊方便,坐Tuk Tuk回去市中心,大約要十五分鐘,而價錢太約150 – 200 baht(港幣$40 - $50),四、五個人就很合理,如果兩個人,就不大化算,還記得三四年前,開價100baht巳經是很貴的了,通常還可以講價。

雖說這間酒店很舒適,但我們總覺得不夠細心,就像牙刷怎會只得一Set?熱水爐怎麼會是電的呢(沖涼久一點就會發現的了)?而且風筒又不知道怎麼壞了,我們發現的時間是零晨一時,花了二十分鐘才攪好,這間酒店不是不好,只是可以更好。









 

曼谷的酒店,我們被安排入往Centara Grand Bangkok,這間酒店是集創新,舒適,摩登,方便於一身,外形像火剪一樣,Lobby位於23樓,24樓是兩間餐廳,26樓是gym room及swimming pool,而我們的房間卻在35樓,55樓就是Red sky的天台餐廳;不得不提,在酒店的七樓停車場一出各後走,通過停車場便可以走到Central World了,不用走到地下又由地上走去浪費時間,據聞這是全亞洲最大的商場,真的要走一日也走不完。


至於房間,房內的設施都是那些,但覺得他的編排很好,就像toilet的那道門,是熨門來的,那個圓形浴缸,那一set的洗浴用品,還有那張小形sofa,都叫我深深記著,特別是那張小形sofa,我在上邊居然不醒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