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我都不會寫電影內容,所以這篇亦不例外,想看這電影的,請放心看下去。

雖然故事廷簡單,不像我每天都追看的「義海豪情」般緊張,又或者早巳差到故事的發展去向,不過「山楂樹」卻叫我看得很舒服,看得我非常之投入。張大導在這套電影選角、取景以及配樂都非常好,女主角樣貌非常之清純及有氣質,男主角亦非常之高大英俊(如覺得他很土是正常的,要配合電影啊),那棵英雄樹,那首配樂,那個鄉村,以及拍攝的角度,都拍得很美,有幾個場景,我當它是照片看,自己想了想,原來不是主角入鏡就完成,其實那些角度真是度過位置才拍出來(我呢個門外漢裝專家中)。

最後,亦要提一提化妝也很出色,在大銀幕下看,真的幾可亂真,不像我們那些所謂制作千萬的港產片化妝!

另外,這張合照是我喜歡的劇照,放在這裡留念。
最喜歡呢張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