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個新年旺季自由行計過不化算(旺季旅行本身巳不化算),而且機位差,晚機去,早機返(朝早十時回程),所以最後打消自由行,轉為跟旅行團,最重要可以減小兼顧四個老人家的工作。

聞說"X橫遊”口碑不錯,不比"東X遊”差,結果未出發,先氣憤!
 
- 報團第一天,巳問旅行社職員有多小人巳報名,原來包括我們六人在內,巳經有二十六人報名,所以應該成行不難。

- 直到上星期交尾數,旅行社巳出單confirm機位及酒店等等。

- 出發前12天,收到旅行社不能成團電話,原因是book不到酒店。

- 旅行社提出建議,就是有三:

1. 加錢upgrade酒店及行程,轉到另一團;
2. 轉旅行的地點;
3. 回水;
 
與屋企人相量後,因為假期巳定,又不想掃興,但加錢轉另一團,卻令我非常不爽,問旅行社有沒有discount給我們,得到的回覆只是會跟我當日報名時的團費補差價,結果那個旅行社職員給我鬧了20分鐘。
一個小時後,旅行社職員沒有再打給我,聯絡了我太太,結果給了我們discount。
 
其實整件事,我覺得有被騙的感覺,因為我覺得旅行團巳計劃有團出發,居然用酒店沒有房供應來作借口不能成團,簡直荒謬! 
 
又有朋友說,有部份旅行社的作風用平價作招來,跟住cut你報了的平價團,再迫你轉去貴團,因為知道你巳請假,應該也會就範,情況就好像外國人去不良的店舖買相機,先用平價吸引你付錢,然後說沒貨,迫你買貴一點的model,所以手續依舊,但估不到發生係呢間旅行社,下次想搵呢間旅行社的朋友請留意一下,又或者搵一間貴小小,但有信譽的旅行社會好一點。(其實我仍未出發,而我食相信旅行團的行程應該OK的,而旅行團的行程也給朋友看過,食住也很好,不過我只是覺得原先買的蘋果,卻要我加錢買西瓜,卻令我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inor 的頭像
    l.minor

    l.minor

    l.m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